【盾冬】【短现代诗】我愿祈求至有你照耀的明日

算是第一次写诗吧,觉得不好也应该是情理之中。

取标题废,直接用了诗句。

===========================

我的目光会落在你的肩头

那里有你尘封的苦痛

我注视你时

一切是否会轻松


我不等待他人给予你裁决

我只相信闪耀的羽翼无法被禁止

黑暗曾主宰你的血液

但现在温暖的血液奔腾于静脉

我愿祈求至有你照耀的明日

===========================

安利一首王小波先生的诗,感觉超符合盾冬。(我会说是因为王小波先生的诗我才想写的吗)

===========================

今天我感到非常烦闷

我想念你

我想起夜幕降临的时候

和你踏着星光走去

想起了灯光照着树叶的时候

踏着婆娑的灯影走去

想起了欲语又塞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战友

因此我想念你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的军旗

评论

热度(3)

© 三支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