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落跑(上)

*BE!BE!BE!!!
*至少暂时不准备让他们甜回来
*ABO
*CP是ALPHA闵玧其×OMEGA朴智旻
*CP的先后没有意义,可能会是互攻
*OOC,基本都是私设。他们养了两条狗,Holly是其中一条。
*如果觉得我不应该打TAG直说就行
*尽量这周内写完

1.

结婚四年零三个月,朴智旻开始认真准备离婚。

反正身边也没人特别在意我们的婚姻。朴智旻想,偷偷松一口气,把办离婚手续相关的资料打印纸质版。估计SUGA哥也会同意的,就像之前每次同意分手一样。

来打印室复印文件顺带偷喝饮料的金泰亨和田柾国看到了朴智旻在打印的东西。金泰亨负责控制住朴智旻,田柾国一手抓出所有打印好的离婚资料塞进碎纸机。

“你们干嘛呢?!”朴智旻惊觉自己的亲故和干弟弟冷酷无情,碎纸机响的是他破碎的心。

“你疯了吧!”金泰亨小面包抱手。

“需要我现在去找玧其哥吗?”田柾国相对冷静一些。

朴智旻觉得自己要疯了。按下两个唾弃自己薄情寡义(“呸金泰亨你有什么脸说我,我可没每个男友两个星期必提分手”朴智旻翻着白眼反驳)并且威胁要去跟老板举报朴智旻蓄意骗情谋杀闵玧其的朋友们,求他们一句话都别告诉闵玧其,朴智旻怀疑着人生走出打印室。果不其然碰见了已经知道了所有情况的闵玧其,和金南俊。

“我们能回家再谈这些吗?”朴智旻现在就是非常心虚。

闵玧其思考几秒点点头。朴智旻心道一声不妙,这样回家之后肯定有一场《论稳定家庭与婚姻的构建》TED演讲等着他。

金南俊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这个TED了,朴智旻选择先发制人:“组长,珍哥刚刚说他电脑死机了。”

金南俊念叨着“我又不是技术部的老找我干嘛”一边脚步轻松地走向金硕珍的部门。

看来金南俊是忘了珍哥新换的部门就是负责这些的后勤部。朴智旻一脸惋惜地看着金南俊快落远去的背影,感叹恋爱果然是无差别智商降维打击。

但是看到闵玧其思虑着的脸色,朴智旻还是一瞬激灵。

完蛋,我肯定抢不到Holly的抚养权了。朴智旻此时绝望地想。

2.

最终朴智旻没有听到那场TED。他法律上与名义上的丈夫在那天进了医院,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朴智旻在备忘录里记下这是六个月以来的第三次。粗体标红。

“他一个ALPHA能这么经常进医院,也太能折腾了。”朴智旻最后脑子里记住医生的话是这个。

家属尽力了。朴智旻想这么回答,但是他什么都没说。

他只是在去上班前,也是闵玧其醒之前,走了。并且把计划如何初步划分婚内财产的便利贴贴在病床床头。和这次服药的注意事项一起。

我真是好无理取闹一个人。朴智旻紧紧自己寒风中的外套,在上出租前,流下决定离婚25个小时后的第一滴泪。

评论

热度(7)

© 三支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